新浪财经

地产股再遭重创 建设部要求加强宏观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10 全景网

地产股再遭重创建设部要求加强宏观调控

  全景网11月22日讯 受到建设部要求继续加强房市宏观调控,近期持续调整的地产股今日再遭重创,当前地产指数大跌3.08%,在沪深股市行业指数中仅跑赢金属指数,其中大市值地产股纷纷呈现领跌态势。

  从盘面上来看,大市值股跌幅居前,前十大地产股全军覆没,万科A跌3.17%,保利地产跌2.28%,陆家嘴跌1.58%,泛海建设跌3.79%,金地集团跌3.25%,金融街跌2.36%,北辰实业跌2.85%,上实发展跌2.20%,中粮地产跌3.3%。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还有,光华控股跌4.41%,天创置业跌4.01%。

  据

证券时报报道,建设部副部长齐骥21日在全国
房地产
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城市经验交流会上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的
宏观调控
,建立健全有效的住房保障制度,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住房问题。

  齐骥表示,各地要抓紧制定2008、2009年住房建设计划,明确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两限”普通商品住房、中低价位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等五类住房的建设规模和具体地块;同时要引导和调控住房需求。(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