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嘉联上市首日高开107%至20.88元 市盈率59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2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首次发行2000万股A股的新嘉联(002188-CN),网上发行的1600万股部分今日开始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价高开于20.88元/股(人民币,下同),比发行价10.07元/股升107.3%。

  资料显示,新嘉联是专业从事受话器、微型扬声器等微电声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主要为通讯终端产品及便携式数码电子产品等行业的知名制造商提供配件。主导产品是受话器与微型扬声期,这两个产品占收入的90%,也是该公司主要利润来源。该公司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受话器生产厂家,中国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5%,国际市场占有率超过10%。

  新嘉联此次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网上中签率为0.054%;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2007年前三季度净利1925.42万元,2006年主营收入2.89亿元,净利润2805.21万元,以发行后总股本估算的年度每股收益为0.351元,开盘价对应的静态市盈率为59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