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产品4300万转让深圳前海惠民街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1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农产品(000061-CN)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和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成业冷冻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深圳市润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将持有的深圳市前海惠民街市有限公司100%股权售给深圳市润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人民币4,300万元。目前本次交易价款已全额支付完毕,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公告称,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农产品批发市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目前,公司正在集中力量发展核心业务,客观上要求从非主营业务领域逐渐退出。通过转让前海公司股权,盘活低效率资产,变现投向核心业务,促进公司“归核化”战略的推进实施。转让前海公司100%股权为本公司带来税前收益约3,6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