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道琼斯指数大跌211点 金融股遭全面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4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2日讯受次级贷款打击的银行个案陆续出现、美元汇率滑坡以及油价逼近100美元等利空消息影响,很多投资者在感恩节假期之前纷纷抛出股票,资金撤离股市。11月21日美国蓝筹股急跌211点,道琼斯指数跌至12799点。科技股跌幅1.33%,纳斯达克指数低收于256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9%,跌至1416点。

  金融股再度全面遭抛售,美国国际集团下跌5.7%;美国运通下跌4.7%;JP摩根大通(J下跌2.3%。高盛继下调美林证券投资评级后,同样将瑞士信贷的投资评级由“中立”下调至“卖出”,投资评级下调,加剧了金融股面临的压力。抵押贷款机构Countrywide Financial 股价当日暴跌8.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