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追随天威脚步 乐山电力强势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7:00 和讯

快讯:追随天威脚步乐山电力强势涨停

  和讯股票消息 乐山电力(12.06,0.00,0.00%,进入该吧)(600644):随着近期国内外油价大涨,电力板块以及新能源概念股逐渐受到市场追捧,乐山电力作为电力板块当中具备新能源概念的个股,今日走势明显趋于活跃。今日早盘该股更是一鼓作气的冲至了涨停。早盘该股便以11.46元跳空4个点强势开盘,随后就开始了冲击涨停之旅。10点前该股还一度在12元附近拉锯,大约9:50分左右封牢涨停,成交也迅速减少。截至10:35分该股以12.11元的价格牢牢封在涨停位置处,成交金额15019万元,换手率高达5.77%。其他电力板块成员喜忧参半,股性一直活跃的汕电力上涨3.43%,而西昌电力(7.31,0.06,0.83%,进入该吧)却跌去2.33%,由此可见乐山电力的强势还属于电力股的特例。

  异动原因:公司联合川投集团等发起设立位于乐山市的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承担了"年产1000吨多晶硅示范工程"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原材料多晶硅生产商,将于今年投产,包括天威保变(48.38,0.00,0.00%,进入该吧)(行情,股吧)日前通过巨额增资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占领太阳能电池上游产业资源。而昨日天威保变强势涨停,今日早盘又是出现了5%以上的强劲升势,乐山电力的走强显然是在追随天威保变的脚步。预计两只

股票的强势仍然有望维持,短期仍然具备关注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乐山电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