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出资6552万元受让广东省佛山市南发实业集团公司持有的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4000万股股权及中国航天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的中科信952万股认股权,因中科信原因,公司上述股权及认股权始终未能及时过户、确权而提起的两个诉讼事宜,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分别于2006年11月9日、12月24日判决我司胜诉,并进入法院执行程序。有关情况公司已于2006年11月14日、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之后的公司定期报告中作了详细披露。

  2007年11月17日,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信息中心查询,公司持有的上述中科信4000万股股权已完成工商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出资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占中科信股份7.67%。

  关于受让中科信952万股认股权事宜,法院已判决由中科信返还我司已出资的830万元及利息。该案已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尚无新的进展。

  另外,公司从中国

银监会11月12日在其网站披露的消息获悉,中国银监会自2007年11月6日起,对中科信依法予以撤销,并由中国银监会委托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组成清算组进驻该公司实施清算工作。

  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和落实上述有关中科信案件执行或资产的清算情况,积极维护公司权益,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