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督促侨城HQC1认购权证持有人及时行权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5: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各会员单位:

  侨城HQC1认购权证(证券代码:031001)自2007年11月19日开始行权,行权期为2007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据统计,截止到11月21日收市,侨城HQC1认购权证在三个行权日累计已申报行权比例约为97%,尚有3%左右的权证持有人未申报行权(各会员单位尚未申报行权的侨城HQC1认购权证份额见附表)。

  由于侨城HQC1认购权证行权期将于11月23日结束,如不行权可能导致持有权证的投资者遭受损失,本所提请各会员单位认真督促下属营业部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通过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资料、跑马灯广告提示、电话联系、网上提示或其他有效方式,向侨城HQC1认购权证的每位持有人全面介绍行权相关业务规则,切实引导、提醒投资者及时参与行权,避免由于错过行权期而遭受不必要损失。

  深圳

证券交易所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