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昌源股改方案并未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5: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心:

  上半年我曾经向读者热线了解过S*ST昌源的情况,当时您告诉我S*ST昌源大股东还没有提出股改动议。近期听说公司股改了,但公司股票为什么还没恢复交易呢?请问S*ST昌源现在情况到底怎样?是否股改了?

  北京股民

  根据S*ST昌源公司最新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已于2007年10月22日成功召开。该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项:(一)《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二)《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资产、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议案》;(四)《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五)《关于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以非现金的资产抵偿部分占用资金的议案》;(六)《关于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七)《关于福建省昌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上述议案均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并经全体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但现在的情况是,尽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但须待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

证监会批准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2)中国证监会批准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本公司股份。目前,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一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