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督促侨城HQC1还未行权要赶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深交所督促侨城HQC1还未行权要赶快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本周进入行权期的侨城HQC1仅余今明两个行权日。根据深交所信息,截至昨日收盘,已经有97%的权证申报了行权,但还有3%的权证未申报行权,深交所要求各证券公司督促股民行权以避免损失。

  昨日华侨城A出现反弹,盘中一度突破60元,尾盘收于59.32元。目前每持有一份权证的投资者有权以6.92元/股的价格买入一份华侨城A正股,相当于“获利”52.4元。

  目前还有部分投资者拥有的侨城认购权证还是当初发行时免费派发的,从派发至今还没有任何操作。若今明两日仍不行权而被注销的话,虽然没有本金上的损失,但投资收益将损失惨重,相当于每份权证损失超过52.4元。

    相关报道:

    3%侨城HQC1尚未行权 深交所要求会员督促

    深交所要求会员督促侨城HQC1持有人及时行权

    侨城HQC1认购权证行权公告

    中集ZYP1宜破罐子破摔 侨城HQC1一定要行权

    中集ZYP1和侨城HQC1今日行权

【 华侨城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