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科技欲以30亿染指内地钼矿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科技欲以30亿染指内地钼矿业

  ⊙本报记者 杨勣

  中国科技(0985.HK)周二晚间宣布,计划以总代价30.3亿元收购金沣国际以及内地13个钼矿的控制性股权。据有关专家报告指出,这些矿山可提取不少于6.26亿吨钼矿石资源。

  公告显示,中国科技将以约1.974亿港元收购金沣国际全部股权,其中约1.76亿港元,按每股0.8港元,发行2.2亿股股份支付,占公司经扩大后股本约1.63%;余下款项则以公司内部资源拨付。金沣国际已与有关矿山卖方订立协议,将以最高28.43亿港元的代价,收购内地共13个矿山斟探或采矿权益。

  金沣国际同意收购的13个钼矿,其中6个已经进行开采、6个正在勘探、1个正同时进行采矿及勘探,而经过有关技术专家确认,可提取不少于6.26亿吨钼矿石资源,而平均品质不少于0.118%。

  资料显示,中国科技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与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金融工具投资及物业投资。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