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董事请辞 岳阳纸业人事地震余波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两董事请辞岳阳纸业人事地震余波未了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岳阳纸业的人事地震并未因董事长王祥的变动而宣告终结,余波在公司董事会波及的最新结果显示,两位董事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岳阳纸业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杨傲林先生、伍伟青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分别于2007年11月21日、11月20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两份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两位董事中,杨傲林来自于控股股东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曾先后担任过岳阳纸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泰格林纸集团副总裁,原任职期限为2007年5月29日到2009年9月30日。伍伟青则从2000年9月至今担任岳阳纸业董事,现为湖南轻工研究所所长、湖南轻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董事会成员的相继变动,已引发市场对岳阳纸业新董事会的产生,以及后续资产收购计划能否顺利的更多关注。

  近日,湖南省国资委出面更换泰格林纸集团及上市公司董事长,岳阳纸业筹划多时的配股方案也被国资委否决,双重举措下,针对公司长期战略将何去何从的种种猜想不断爆出。但可以明确的是,公司新的资产注入计划是否进行需等待公司新董事会产生后再列入议事日程。

  岳阳纸业表示,尽管两位董事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但是,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提名董事候选人,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岳阳纸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