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达股份控股股东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科达股份控股股东易主

  ⊙本报记者 彭友

  科达股份今日公告称,日前,公司第一大股东广饶县科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来函称:其于近日与广饶县金润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其持有的科达股份3185.06万股股权转让给金润公司,转让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9%,转让价格为10458万元。

  据悉,金润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13日,注册资本为3650万元,其大股东为广饶县大王集体资产管理中心,金润公司主要经营方式为通过股权投资或者其他方式投资广饶县大王镇辖区范围内的上市公司或其他优质公司,优化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提升上市公司的法人治理水平,实现镇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

  科达股份称,大王资产管理中心为广饶县大王镇政府独资设立的企业法人,本次股权转让后,金润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广饶县大王镇政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科达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