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普跌仅钢钒认购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刘玄

  周三,上证指数震荡下跌,最终以1.50%的跌幅报收。权证市场普遍下跌,仅钢钒GFC1微收红盘。从成交情况来看,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153.87亿。其中,认购权证成交115.50亿,与前日不相上下;认沽权证成交额缩减到38.37亿,较前日减少11.27%。

  钢钒GFC1是昨日唯一收红盘的认购权证,涨幅仅0.94 %。余下在交易的认购权证均随正股下跌而报收绿盘,其中深发SFC1和深发SFC2居认购证跌幅榜的首两位。两权证受正股下跌3.32%的影响,跌幅为6.42%和6.96%。此外,中化CWB1的跌幅也接近5%。

  成交方面,钢钒GFC1显著放量,成交额较前日增加63.77%;云化CWB1和中化CWB1的成交额则双双不足前日的一半。昨日认购证成交额的排行榜上,钢钒GFC1和武钢CWB1以46.92亿和30.63亿的成交额遥遥领先,其它认购证的成交额均不足10亿。

  认沽证全部价减量缩。五粮YGP1跌幅最大,为4.13%。南航JTP1和华菱JTP1则分别下跌2.79%和2.05%。成交方面,南航JTP1缩量最为明显,成交额较前日减少13.25%,换手率仅18.4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