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贤成达成债务和解协议 股价现升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4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ST贤成(600381-CN)近日和贤成集团、深圳市三兴纺织和西宁市国新投资就解决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莲花路支行间借款达成和解,并签署相关《债务和解协议书》,债务人贤成集团、三兴纺织向莲花路支行支付人民币1.7亿元,莲花路支行即可免除债务人的借款本金2.1亿元以及相关利息、罚息、滞纳金和诉讼等费用以及担保人的直接担保责任。履行完该协议书后,莲花路支行即可办理有关诉讼的撤诉手续,同时向法院申请解除对公司股份的查封及质押。

  该事项实施后将在2007年度内冲减公司以前年度已计提的担保损失约7000万元,同时可避免公司2007年度可能新增的约2亿元的预计损失;国新投资所持有的公司股权的质押及司法冻结将被解除。

  *ST贤成现升3.07%报9.4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