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盘初跌0.88% 日元走高打压出口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1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1日讯 日本股市周三早盘低开低走,市场并没有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收高的激励,因为美国经济状况仍令人担忧,导致佳能等出口股表现疲弱。

  日经指数今日开市报15113.83点,跌97.69点,或0.64%,盘中指数延续跌势,最新报15077.34点,跌幅扩大至0.88%。

  今日美元于东京盘初小幅下跌,市场人士表示,由于美元在109日圆水准,日本股市大涨的可能性不高。

    相关报道:

    日本股神称中国离泡沫经济还很远

    日本经济学人:世界经济经得起美国跌跤

    日本经济新闻:通胀萌芽遍布全球

    日本股市尾盘逆转收升 整合传闻拉高银行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