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中国中铁今日展开网上申购 申购价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3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1日讯 中国中铁(601390)首次网上发行的约30.387亿股A股今日申购,发行价按区间上限4.80元申购,申购简称为“中铁申购”,申购代码“780390”,投资者可在今日交易时段下单申购。

  中国中铁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4.00元/股-4.80元/股,此次发行的46.75亿股股票,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股份不超过16.363亿股,约占此次A股发行数量的35%,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为30.387亿股,约占此次A股发行数量的65%,若以询价区间上限定价,中国中铁本次A股筹资额将达224亿元。

  中国中铁主业集中在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及

房地产开发。此外,中国中铁还将扩展公司的房地产开发及矿产资源开发业务,并有选择地发掘新的海外增长机会。中国中铁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建生产线、房地产开发和铁路投资等,剩余资金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归还银行借款。(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