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53股票简称:太行水泥编号:临2007--34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和公平,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日前,本公司接到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本公司大股东—河北太行华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114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0%)中的9673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质押,解除日期为2007年11月20日。

  特此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2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