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逾九成华侨城认购权证申报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吴铭 深圳报道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11月19日开始行权的侨城HQC1认购权证已有1.391亿份行权申报,已行权比例为93%,其中基金账户已全部行权。但拥有该权证的休眠账户仍有807户,共有845.5677万份华侨城认购权证待行权。

  据华侨城统计,807户休眠账户中,留有可联系方式的账户为515户,拥有权证数量为790.3862万份。在这515户当中,能够通知到位的账户有71户,仅占13.78%;由于错号、空号、停机等原因无法拨通号码的账户多达294户,占57.09%;电话无人接听的账户则有150户,占29.13%。

  

华侨城昨日收盘价为59.20元,侨城HQC1认购权证的行权价格为6.958元,即持有1份该权证可以通过支付6.958元而获得1股华侨城正股,不及时行权有可能造成损失。由于行权截止日为11月23日,有关人士提醒尚未行权者可在剩下的3个交易日内行权。

  此外,由于权证行权截止日为12月28日,同样于11月19日开始行权的深发展认购权证深发SFC1两天行权仅有0.549亿份,占2.087亿份权证总量的26%,且基金账户尚未行权。有关人士表示,由于该权证同样存在从未进行过交易的权证持有者,上市公司、各会员单位及结算参与者仍需加紧与这些持有者取得联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