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暂停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基金申购及转换转入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合同》及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决定于2007年11月21日起暂停本基金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业务正常办理。具体恢复本基金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