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中铁承诺将不干涉中铁二局经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中铁承诺将不干涉中铁二局经营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中铁(601390)昨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IPO路演,公司高管及保荐机构代表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长进在回答投资者关于公司如何避免与下属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的问题时表示,中国中铁承诺不干涉中铁二局经营活动,将与中铁二局协同发展。中国中铁上市前后中铁二局的业务和法律地位没有任何改变。公司承诺将保持中铁二局独立性,规范关联交易、资金往来和对外担保、避免同业竞争、交叉任职,建立有效的内控机制,实现公司和中铁二局的协同发展。

  据《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中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