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推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报道招商银行日前在沪正式推出现金管理C+平台及CBS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平台分别与各商业银行网上银行系统对接,集团企业可以实时获取各银行账户及交易信息,并向指定的银行传递交易指令和接收反馈信息,依托统一的CBS平台,实现跨银行的账户管理和付款交易管理。

  据了解,CBS可以提供智能化资金归集和下拨、内部资金转移计价、支付预算管理、数据报表定制等现金管理增值服务,在标准化系统配置基础上满足个性化功能扩展需求;并且,CBS可与企业财务系统或ERP系统直联对接,以嵌入式方式实现企业一体化系统运作和数据共享,支持企业资金分析与决策。此外,CBS建立企业内部网络,除了集团的系统应用和管理,还为集团内各成员机构提供包含查询、支付结算等功能的客户端操作平台,实现集团整体协作和提升现金管理效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