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子赔偿股份开始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1: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方电子赔偿股份开始过户

  ⊙本报记者 初一

  东方电子案赔偿股份的过户手续已经开始办理。东方电子集团昨日在媒体发布公告,提醒原告投资者将席位号等信息提供给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东方电子集团公告称,根据青岛中院的要求,请已签署《民事调解书》的适格原告,有代理人的通过代理人,严格按照《民事调解书》的相关内容,将身份证号码、深市股东账户号码、席位号等信息绘制成表格,并发送至青岛中院信箱。据悉,原告投资者在赔偿股份到账后即可进行交易。

  据了解,青岛中院11月9日办理了最早一批赔偿股份的过户手续。当天,547名投资者幸运地成为首批获赔的原告,获得了共2979945股赔偿股份。该案原告投资者的代理律师之一宋一欣律师同时提醒本案的原告投资者,相关投资者应尽快与代理律师联系,提供席位号等相关信息,以便早日拿到赔偿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方电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