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暂停申购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进一步优化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结构,经基金管理人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本基金将于11月26日实施基金份额拆分。

  根据本基金管理人11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的公告》(以下简称“拆分公告”),本基金从今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暂停申购业务,11月26日拆分日起恢复申购业务。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敬请阅读2007年11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拆分公告。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20-83936180

  2、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gefund.com.cn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