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云山拍卖拍出最牛散户 未付款已赚7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1:48 全景网

白云山拍卖拍出最牛散户未付款已赚7千万

  全景网11月20日讯 今日,白云山披露,11月20日,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持有的白云山A股票共4200万股限售股被神秘自然人以35900万元的价格竞价购得,而其买入的均价为8.547元/股。按照规定,买受人必须在2007年11月30日前付款。

  而根据白云山此前的股改说明书显示,白云山所持有的这部分股权中有5%,既23,452,684股将在股改实施的一年后可以上市流通,而其余的4.95%的股份将在股改实施两年之后获得上市流通权,而根据白云山此前公布的股改实施公告显示,该公司股改方案实施的日起为2006年4月17日,如此计算,只要此次买受人交齐全款,按照今日收盘价11.6元计算,其所持有的这5%的股份已经实现了7153万元的账面收益,而剩余的4.95%的股份,将在2008年4月17日可上市流通,为期亦不远,就此计算,这是一笔相当不错的买卖,可谓是另一个“最牛散户”。(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白云山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