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百元地产股跌跌不休 招商地产停牌找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0:3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今日,招商地产披露,该公司股票价格于11月16日、11月19日和11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价格的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因此该公司股票招商地产和招商局B将于2007年11月21日临时停牌一天,22日公布有关结果后再行复牌。该公司表示,公司将向董事会及大股东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核实是否存在有与本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而在此前,招商地产在10月中旬开始,以短短十个交易日就跻身为地产第一高价股,同时也为百元股中的第一支地产股,其最高价为102.89元。不过此后,该股走下坡路,特别最近几个交易日,股价最低下探至69.21元,被打回10月中旬的股价水平。(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