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广电运通增资深圳子公司 签三方监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2:1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广电运通(002152)日前完成了对子公司深圳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增资工作,深圳银通和深圳发展银行深圳五洲支行以及保荐机构三方正式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广电运通在招股说明书中已明确,公司将对深圳银通进行增资,由深圳银通建设“深圳银通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广电运通以5527.14万元向深圳银通实施增资,其中2500万元用于增加实收资本,其余3027.14万元作为资本公积。增资后,深圳银通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4000万元增加至6500万元。(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