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华强独董买卖公司股票4天亏损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2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深圳华强(000062-CN)今天公告,独立董事周钰林存在短炒短买公司股票情况,尽管周钰林持股仅4天还亏损了425.5元,但仍将记入深交所诚信档案并披露。

  据深圳华强披露,该独董之所以会卖出该笔股份,是因为对高管买卖股票相关政策的理解存在偏差。

  资料显示,周钰林在出任深圳华强独董之前,曾经担任深圳另外一家上市公司S深物业A(000011-CN)的总会计师,目前是深圳兴粤

会计师事务所的首席合伙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