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1月20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维持在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22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7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家,看平:11家,看空:5家,机构好友指数为6%(上个交易日:6%)。

  方正证券1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奥运、风电、创投等热点开始出现,与此前无序的反弹已有所区别,资金有序流入的迹象开始出现,由此短期市场走势开始逐步趋于乐观。

  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国盛证券、国联证券、上海证券、中投证券、南京证券、平安证券、银河证券、齐鲁证券、国海证券等11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钱启敏认为,从目前指数情况看,震荡筑底仍在持续中,只是成交量能太小,可能会延长筑底过程。同时短线K线阴阳互错、相互交织的走势表明5000点附近存在多空平衡。

  中信

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政策面态度不明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预计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就周二走势而言,只要中国石油没有出现太大的下跌,则市场将保持着活跃的态势,大盘股指和个股都有值得期待的地方,当然整个市场的启稳还需要时间,特别是大批新的个股发行消息的公布使得资金抽离作用明显。预计本周市场股指将以小幅振荡的方式展开。

  国联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继续震荡的预期给股指期货推出提供了较好的时机。目前盘面将持续震荡格局,市场在等待一个契机明确走势。

  上海证券分析师认为,指数的表现仍然将取决于权重股,特别是中石油的表现,短期来看,由于权重股表现不佳,指数围绕5200点展开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尽管目前市场十分谨慎,但作空动力已经得到较好的释放,在构筑中期底部的可能性很大,再度下跌的空间有限。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空方力量依然占主要地位,同时上轨线并未有明显的向上运行迹象,预计股指依然以5200点为轴线进行震荡。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因权重股疲软走势依旧,大盘指数短期仍难以做出方向性选择,但其它个股出现明显反弹迹象,在进一步巩固后将出现整体性反弹。

  银河证券分析师认为,两市均出现较明显的高开低走后的企稳整理态势,市场整体的活跃程度大大提升,但成交量却未见有效放大,表明股指短期内仍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整理。

  齐鲁证券分析师预计在央行下一步的利率政策明朗之前,市场将继续维持观望态度。

  国海证券分析师预计大盘已进入中期筑底的后半段。

  安信证券、西南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江海证券等5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其中: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今日中国中铁将迎来机构投资者网下申购,因此资金偏紧导致市场的结构型调整还将继续。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预计周二大盘会延续跌势,但成交将维持低迷水平,跌幅不会过大。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成交金额继续维持不到1000亿的低迷水平,市场人气低迷,弱市特征明显。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石油的定位仍然严重高估,中石油的下跌压力将决定权重股中期很难有较好的整体表现。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周三即将有包括中国中铁在内的三只

新股发行,市场仍有震荡探底的可能,但下降空间相对有限。

  广发证券分析师预计后市大盘可能再度回到5100-5200位置整固,出现深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

  (全景网/张楝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