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投2.7亿在山西参与设立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0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冀东水泥(000401-CN)公告称,11月18日,公司与闻喜县海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山西省闻喜县共同签署了《共同出资组建冀东海天水泥闻喜有限责任公司合同书》。公司将出资约2.7亿元与海天商贸共同设立一家水泥生产企业。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约为4.5亿元,公司以现金出资约2.7亿元,占注册资本的60%。

  另外,冀东水泥拟投资5,000万元独资组建冀东水泥丰润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营水泥熟料、水泥的生产及销售,石灰石的开采及销售,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为唐山市丰润区。

  冀东水泥现报16.70元上涨1.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