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天科技上市首日高开94%至20.5元 市盈率58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2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首次发行4400万股A股的华天科技(002185-CN),网上发行的3520万股部分今日开始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价高开于20.5元/股(人民币,下同),比发行价10.55元/股升94.31%。

  资料显示,华天科技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产品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集成电路产品封装能力在2007年6月末达到30亿块,位列国内内资封装企业第3位;销售收入位于内资及内资控股封装企业的第3位。该公司的集成电路封装产品主要有DIP、SOP、SSOP/TSSOP、QFP/LQFP、SOT等五大系列86个品种,并已拥有批量生产QFN、MCM、BGA等中高端封装产品的技术。封装成品率稳定在99.7%以上。

  华天科技此次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网上中签率为0.116%;发行后总股本1.74亿股;2007年前三季度净利6083.98万元,2006年主营收入5.13亿元,净利润6161.93万元,以发行后总股本估算的年度每股收益为0.354元,开盘价对应的静态市盈率为58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