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简称:S*ST炎黄股票代码:000805公告编号:2007-079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临时提案事项。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11月17日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曾东江先生

  6、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16,853,300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29.45%。

  2、社会公众股股东出席情况

  无社会公众股股东参加本次会议。

  3、其他人员出席情况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了会议,江苏常州东晟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旭东先生列席会议。

  四、提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同意16,853,3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份总数的0%。

  六、备查文件:

  1、载有董事签名的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常州东晟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