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集运回归A股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6:2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我国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登陆A股市场。

  中国证监会公告显示,发审委将于本周五(11月23日)审核中海集运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中海集运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海集运日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此次将发行不超过约23.3662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本次A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订造集装箱船舶、收购与集装箱运输业务相关资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2004年6月,中海集运H股(2866.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