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公司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5:20 深圳商报

  两公司登陆中小板

  全聚德定位24~28元华天科技定位22~30元

  【本报讯】著名老字号企业“全聚德”今日登陆中小企业板。同日另一家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华天科技。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为14156万股,本次发行价为11.39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880万股股票今日起上市,证券简称为“全聚德”,证券代码为“002186”。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24元至28元。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为17400万股,本次发行价为10.55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520万股

股票今日起上市,
证券
简称为“华天科技”,证券代码为“002185”。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22元至30元。(钟国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