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新华航空挂牌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1: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在陈峰闪电退出海南航空董事会后,大新华航空的筹建正在加紧进行。日前,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海口透露,大新华航空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举行成立挂牌仪式。

  此前,海航集团方面曾透露,海航集团正在将旗下航空资产逐步注入新华控股,注入完成后大新华航空将正式挂牌。对此海航集团昨日透露,目前注资正在逐步推进,不会影响到挂牌。

  陈峰透露,海航目前业务的70%在内地和世界市场,因此大新华航空的运营基地将设在北京。

  本月初,

海南航空公告称陈峰将不再担任海南航空董事长的职位。对此海航集团方面透露,目前陈峰仍然是拥有七大产业的海航集团的董事长,目前海航正在整合旗下资产,将航空资产逐步注入新华控股。资产注入后,大新华航空将正式挂牌,并寻求赴港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