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家网计划3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1: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今年8月,和家网再次顺利募到巨额风险投资,将资本优势化为产品优势,用两个月时间建设出装潢与案例两个频道,受到网民和装修消费者的极大欢迎。和家网负责人表示,二次融资的成功和两个频道的告捷,标志着和家网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产品频道、交易中心等均已进入了整装待发的日程。和家网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大范围、深层次地进行媒体推广和其他地区业务的开拓,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上市。

  业界人士认为,和家网完成第一阶段任务,实质上是资本力量推动装修行业迈入网络时代的突破,是装修业更全面、更深入融入网络大潮的标志性事件。(施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