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尖峰集团(600668)强强联合 反复震荡筑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尖峰集团(600668)

  强强联合 反复震荡筑底

  公司是浙江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水泥400万吨的生产规模,新项目投产后将达到600万吨。随着宏观调控加强和水泥产业优胜劣汰的提速,公司加强产业结构调整,目前优质回转窑水泥占总产量的比例达到60%以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增长。水泥是一个具有明显销售半径的行业,浙江是位居国内水泥三甲的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布局的空白,因此,中国建材通过与公司合作,扩大在浙江和有投资项目的湖北市场的份额,获得中国建材的支持,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逐波回落至年线附近,近期股价在年线上方反复震荡筑底,蓄势比较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