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郑颂:最佳分析师峰会为投资者把脉08年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1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9日讯 “潍柴动力?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资峰会17、18日在深圳开讲,刚刚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行业第一名的30多位分析师依次上台与投资者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在论坛召开的首日上午,新财富杂志总编辑郑颂发表致辞,高度评价了32个行业最佳分析师代表中国资本市场最高的研究水平,称本次峰会为这一新阵容的首次集体亮相,期待他们的演讲,能为投资者把握2008年的投资机会提供重要的参考。

  下文为深圳

证券信息公司总经理、新财富杂志总编辑郑颂在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资峰会的致辞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们:

  上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今、明两天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论坛”。这两天演讲的所有分析师,都是在昨天晚上举行的“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上揭晓的、32个行业的“最佳分析师”第一名。今天是这个新阵容的第一次集体亮相,他们毋庸置疑地代表了中国资本市场最高的研究水平。

  2003年,《新财富》借鉴国际惯例,通过请公募基金经理为分析师打分的方式,推出了中国内地的第一个“最佳分析师”排名。到今天,这一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这两天演讲的30多位“最佳分析师”,都是由国内所有公募基金的基金经理、投资总监和研究总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和研究代表,以及QFII和大型私募基金代表投票评选的。这532位机构投资者代表,掌握的资金超过了3万亿元。这两天演讲的“最佳分析师”过去一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引导着这些机构为代表的资本市场资金。他们对2008年宏观及各行业走势的把脉、对重点关注公司的研究,一定会给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提供重要的投资参考。

  去年11月26日,我们举办了首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资峰会”,在会上,32位分析师共同研判了2007年的证券市场投资方向与策略,他们的预测已经为今年的市场走势所证明,显示在今天研究主导话语权的市场环境下,“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所代表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

  当前,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资本市场蓬勃壮大,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持续推进,明年又将迎接奥运盛事。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通过资本市场的发展,一起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共同奔向小康之路。对中国人民来说,2008年可谓利好不断。希望大家这两天能从“最佳分析师”的投资建议中获得更多的收益。

  预祝本届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图为: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总经理、新财富杂志总编辑郑颂在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资峰会上致辞

  

[快讯]郑颂:最佳分析师峰会为投资者把脉08年股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