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维股份增发方案获股东大会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5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云维股份(600725-CN)11月17日公布了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公开增发的方案得到广大股东认可,方案顺利通过。

  今年8月份云维股份完成了非公开发行,注入大为制焦、大为焦化的资产,三季度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合并报表后焦化产品的收入提高72%、提高利润92%。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煤电石乙炔产业的竞争优势,公司适时提出公开增发方案,投资建设2.5万吨/年BDO项目、20万吨/年醋酸项目和CO制备及锅炉综合技改项目等三个项目。

  公司高管表示,备受市场关注的50万吨/年合成氨项目也在试车阶段,条件成熟后也会注入到上市公司,从而使云维股份成为煤

化工领域最具
竞争力
的公司之一。

  云维股份午盘收报28.52元上涨0.9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