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早盘升高 日元走弱助升出口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5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9日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一早盘收高,出口股受日圆走疲的提振,并且瑞穗金融集团等银行股走好,不过,市场对美国经济的疑虑依然存在,从而抑制股市的涨幅。

  日经指数早盘收高0.29%或43.21点,至15197.82点.指数半日交投区间为15177.17-15302.76点,前者为今日的开盘点位。

  由于缺乏其他交投因素,股市主要受汇市走向所带动,美元兑日圆围绕110.90上下,远高于上周触及的18个月低点,对日本出口股起支撑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