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朝华被申请破产重整 能否股改尚存不确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3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S*ST朝华(000688-CN)今日公告披露了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的事项。

  S*ST朝华表示,债权人杨芳日前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重整,该院根据申请,于2007 年11月16日立案受理了此案,并定于2007年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在该院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同时,S*ST

朝华还提醒,截至2007年11月16日,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仅有两家,两家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S*ST朝华目前已暂停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