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伦铜周五盘中探三月来低点 尾盘收复7000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4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9日讯周五伦铜上演有惊无险的一天,盘中探底自8月18日来三个月低点6785美金,尾市反弹收复7000美金关。市场传闻全球最大的铜矿商Codelco将削减产量预估,但公司称,情况并非如此,并重申他们的生产目标并未向公众公布。

  三个月期铜一度跌至低点每吨6785美元,为8月18日以来最低,但尾盘回升至每吨7040美元。

  三个月期锌由上日的2590美元跌至每吨2525/2530美元。

  三个月期镍报每吨31250美元,上日收报31700美元。

  三个月期铅在两个月前低点附近交投,在跌破每吨3450美元的支撑位后,引发技术性卖盘。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