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ST聚酯证券代码:600259公告编号:临2007-069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在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书面函证后,作出如下公告: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证券简称:S*ST聚酯证券代码:600259公告编号:临2007-070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在近一周内预计可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本公司同意推进股改工作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目前,已同意推进股改工作的非流通股股东有4家,其持股总数占非流通股股份总数比例为100%,已经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已获海南华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意,下周将上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议,获准后将及时披露。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目前,本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三、保密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7.3、7.4条等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