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北亚再为“非标”年报补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S*ST北亚2006年年度报告被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2007年8月20日公告了部分解决事项之后,公司今日又将第二批已经解决的情况公之于众。

  公司称,事务所认为入账依据不充分的应付款2622.552万元,现已找到充分的证据可以认定债务。事务所认为无合同依据及相关支持性文件的三项应收款1200万元、一项坏账准备117.01万元和一项预付账款4050万元,公司也已找到合同证据及外部证据,个别的已做相应的调账处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