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拓展网上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一站式解决购基难题

  ⊙本报记者 王文清

  为分流柜台业务,缓解基金发行时网点排队现象严重的问题,工行推出系列举措拓展网上基金投资渠道,投资者只需要在家轻点鼠标就可以办理最新的工行第四期基金定投业务。

  与银行网点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相比,使用工行网银办理基金定投具有不受地点限制、不需排队、日夜不间断基金交易服务、一站式自助基金交易全过程及基金信息随时查询等特点。同时,参与工行基金定投的47家基金公司名单都在网站上一一呈现,投资者可以通过浏览每只基金产品的信息决定自己的投资方向。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发行的几只新基金的申购中,使用工行网上银行申购比在网点申购要容易得多,因为在网点申购要一大早就去排队,等轮到自己的时候很可能已经卖没了,而用网上银行只需在早上花几分钟在家里或单位用电脑挂个单子就可以了。

  只要登录工行网上银行,进入“网上

证券->网上基金->账户管理->基金交易账户开户”开立基金账户,之后进入“网上证券->网上基金->基金交易->基金购买”或“基金赎回”选择要购买和赎回的基金,再根据交易页面提示开立TA账户并输入购买金额或赎回份额,点击“确认”,核对购买或赎回信息就大功告成了。

  客户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买卖基金,可以享受全天候7×24小时基金交易服务。同时还可随时查询所购基金的当前总市值、基金历史价格等各种信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