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2007年度亮点小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2:04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成立迄今已15周年。作为中国证券市场最老牌券商研究所之一,申万研究所在机构中形成了极佳口碑。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于2007年年前提出的制造业、金融、消费、地产等板块轮动的观点为市场走势所逐步佐证。

  2007年上半年,“申万十佳公司”宝钢股份长安汽车恒瑞医药晋西车轴民生银行、南山铝业、浦东金桥青岛海尔等涨势可观;该所下半年力推的“成长十佳榜”个股中,中铁二局新疆天业潞安环能云天化等个股表现不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