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06股票简称:重庆路桥编号:临2007-037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6日在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亲自或授权代表人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9人,代表股份188,921,4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0%。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王庆瑜先生主持。

  三.议案审议情况:

  1.《关于参与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的“渝信壹号”网下新股配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网下新股申购的议案》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相关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回避股东1名,回避股份数187,330,000股。

  会议以1,591,485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的“渝信壹号”网下新股配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网下新股申购的议案》。

  1)同意公司为提高公司沉淀资金利用效率,在2007年11月16日至2008年12月31日期间参与重庆国投公开发行的“渝信壹号”网下新股配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网下新股申购,单次参与计划资金上限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循环使用。

  2)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网下新股申购的具体事宜。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的全过程由北京市凯文律师事务所林可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结论意见为:

  本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议事规则》的规定,召集人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