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16日盘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20:36 中国证券网

  欧洲股市16日盘中下跌,银行类股因投资者对信贷问题的担忧而普遍下跌。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欧洲股市16日盘中下跌。投资者对信贷危机的担忧拖累银行类股。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11:51,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跌0.66%,报1,496.01点。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Scotland)股价下跌3.8%,跌幅位居前列。一位分析师预计该银行一个下属机构增长将放缓的消息引发投资者对公司信贷业务的担忧。

  瑞银集团(UBS) 股价下跌3.3%,汇丰(HSBC)下跌1%,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下跌2.3%,比利时法国银行Dexia下跌7%。

  分析师认为,对信贷危机的担忧仍将继续左右股市的走势。投资者现在密切关注信贷危机将在何种程度上对全球经济产生影响。如果有迹象显示负面影响向更广泛的经济领域扩散,则市场将出现更大程度的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