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连续第二日收低本周累计跌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0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澳洲股市周五连续第二日走低,因信贷市场疑虑挫低全球主要市场,而金融类股票首当其冲。

  澳洲指标S&P/ASX200指数下跌66.7点,至6461.9点,延续上日下跌1.1%的走势。该指数本周累计下滑1.3%,为连续第五周挫跌,较11月1日创下的历史高位回落了5.7%,不过年内迄今仍累计上扬了14%。

  信贷忧虑打压金融类股,麦格理挫低1.6%至80.50澳元。

  分析师认为,近期股市将进一步走势动荡,因投资者继续担心信贷市场带来更大冲击,以及美国房市疲势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