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传媒高开高走受追捧 海得控制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0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6日讯 今日,粤传媒和海得控制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市场,上市首日,粤传媒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而海得控制则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其在集合竞价阶段一度出现最低93.8%的报盘,创下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的新低。

  今日早盘,粤传媒以22元开盘,盘初出现惯性杀跌至18.78元,不过此后一路上攻,并在早盘收盘前创出25.4元的今日高点,早盘以25.12元收盘,上涨235.4%,换手率为34.05%,市盈率达97.8倍。

  同时,海得控制以25元开盘,开盘后不久既见25.8元的高点,之后出现震荡走势,早盘收报于24.67元,涨幅为91.24%,换手率为53.64%,市盈率为55.1倍。(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