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指数跳空低开震荡盘整 个股重返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0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6日讯 今日,沪市B股指数更是在开盘时跳空低开,盘中几乎将14日的大阳线近乎吞没,而B股市场再现个股普跌走势,从量能上看,沪深B股成交量再次萎缩,缩量下跌迹象明显。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36.04点跳空低开,留下近4.43点的技术性缺口,虽然其一度冲高至338.02点的今日高点,但依然未能补回此前跳空而形成的缺口,其盘中最低探底至333.9点,早盘收盘于334.27点,下跌6.4点,跌幅为1.88%,成交2.13亿美元,同时,深证B指以今日最低点705.49点报收,下挫11.21点,跌幅为1.56%,成交1.17亿港元。(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